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乌苏20MW光伏并网发电逆变器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5-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中水顾问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成功签订乌苏20MW光伏并网发电逆变器采购合同。该合同的正式签订,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与西勘院的第三次合作。

乌苏市中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20MW并网光伏电站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苏市四棵树镇境内。此次乌苏光伏项目设备采购招标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从众多优秀厂家中脱颖而出,将为该项目提供38台500KTL光伏并网逆变器。

西勘院自1992年起至今,各年度均居 “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前列,并参与设计中电投、华能,国电,青发投、黄河公司等众多国内知名光伏电站建设商的项目。此次合作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继哈密石城子项目、敦煌项目后第三次携手西勘院,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会为中国光伏事业的扩大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西勘院也表示:特变电工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值得信赖,希望在未来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乌苏20MW光伏并网发电逆变器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