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台湾达方电子太阳能电池辅材[背银浆]量产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3-2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台湾明基集团之子公司子公司达方电子(8163)日前宣布,该公司历时2-3年的时间研发的太阳能导电浆料,既“背银浆”已经正式量产,目前已供货于台湾4家太阳能电池厂。

据悉,达方电子是继硕禾之后,台湾又一太阳能导电浆料企业。达方总经理苏开建表示,该公司跳过“铝浆”、直接杀入“银浆”,除了银浆的市场远远大于铝浆之外,也是因为达方长期接触银材料,对其属性相当了解。他强调,达方的银浆有独特的配方,并不会卷入杜邦与贺利氏国际大厂专利权对抗中。 苏开建表示,作为太阳能导电浆的关键材料,目前仍无其他材料可取代“银”,但对于经营压力沉重的太阳能业者来说,银价仍是不小压力,因此该公司所开发的含银量较低配方的“背银浆”,获得市场高度青睐,已相继打入台湾的4家太阳能电池厂,未来的家数还会持续扩增,另外也将开始对大陆厂企业出货。
达方电子创立于 1997年,是台湾光电与精密组件的专家。在全球拥有近五百件的专利。并以丰富的OEM/ODM合作经验,将产品行销至世界各大知名客户。达方员工约有 20000人,分布于台湾、中国大陆、日本、美国、及欧洲等世界营运据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台湾达方电子太阳能电池辅材[背银浆]量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