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Amonix与Thermax合作将聚光光伏技术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带到印度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1-07-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为了帮助印度完成其太阳能计划(Solar Mission),即到2013年建立1000MW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Thermax Limited(BOM:500411)与Amonix签署了一份新的合作协议,将聚光光伏技术引入印度。根据合作协议,Amonix将提供太阳能发电系统,同时Thermax将与Amonix合作为客户的一体化工程共同承担设计、采购及建设工作。

“聚光光伏技术将颠覆太阳能发电技术的发展趋势,因为其可显著地提高太阳能的发电效率。印度的阳光照射率高于平均水平,因此是利用聚光光伏技术的理想之地。我们希望我们国家的太阳能计划能加速聚光光伏技术的发展,” Thermax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M. S. Unnikrishnan表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monix与Thermax合作将聚光光伏技术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带到印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