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铭安廉政管理制度正式实施!

来源:浙江铭安发布时间:2024-03-12 11:10:13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指出,要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潜规则”,立“明规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看成是极大的耻辱,要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自成立以来,浙江铭安在跌宕的市场环境中顶住压力,实现了三年时间营业额从“百万级、到千万级、再到亿元级”的跨越,先后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市级雏鹰计划企业、区级百强工业企业,企业整体经营实力、规模体量持续提升,书写了一张张亮丽的“铭安”答卷。

而清廉建设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力、生产力和战斗力,是企业的“软实力”,对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近日,浙江铭安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司廉政建设管理制度(规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公司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以“四个强化”为抓手:从强化组织建设、强化文化培植、强化承诺践诺、强化制度执行,扎实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内外兼修擦亮铭安底色。

此次文件的发布,标志着浙江铭安在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浙江铭安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体铭安人自觉从思想源头上筑起廉洁从业“防火墙”,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清廉成为展现铭安良好形象的“金名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

浙江铭安太阳能利用大会光伏产业
2024-03-04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工商业光伏凭借回报周期短、就地消纳、节能环保等突出属性,越来越多受到大众的认可,已然全面进入加速发展的新周期。据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现有工商业存量建筑可安装光伏面积约80亿平米,目前已安装量仅占8%,市场潜在投资规模高达4.5万亿元,其中数量占比90%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已然成为光伏大盘中的“蓝海市场”。

浙江铭安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1-30
强强联合 | 光伏“双巨头”通威股份、阳光电源与浙江铭安达成合作

强强联合 | 光伏“双巨头”通威股份、阳光电源与浙江铭安达成合作

11月22日,通威股份、阳光电源等组件、逆变器供应链厂商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浙江铭安指导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浙江铭安总经理孟黎华、通威股份商务部组件华东销售总监郭佳迅、阳光电源全国户用总监李培停分别签约。

浙江铭安通威股份阳光电源
2023-1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铭安廉政管理制度正式实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