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宁德时代又成立两家新公司!

来源:维科网锂电发布时间:2023-08-18 16:25:24

企查查信息显示,8月15日,宜阳县润时新能源有限公司、宜阳县润安新能源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正式成立。

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均为刘和轩,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人民币。

两家公司的经营范围也有极其相似之处,都包括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电气安装服务;以及电池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

图片来源:企查查

两家企业都由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100%控股。而时代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则是A股上市企业、全球电池龙头宁德时代(300750.SZ)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刘和轩还关联另两家公司,分别是洛宁县润时新能源有限公司、洛宁县润安新能源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成立于2022年9月23日。同时,一共四家企业的注册资本与经营范围基本一致,并且有同一个股东,都是宁德时代间接全资控股。

图片来源:企查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德时代又成立两家新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