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冲击光伏装备全产业链,大族光伏丝网印刷整线设备顺利发机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3-03-23 14:54:11

近日,大族光伏丝网印刷整线设备成功发机,标志着大族光伏在丝网印刷领域有了新的发展突破。大族光伏将继续深耕光伏,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核心技术优势,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丝网印刷整线设备由大族光伏自主研制,作为电池片生产中的最后环节,对设备的产能、印刷精度、碎片率及分档准确性等要求非常高。这不仅是研发人员智慧的结晶,更是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为光伏行业赋能,全面助力碳中和”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迈为股份聚焦光伏主业 拟4.5亿元投建重装产业园

迈为股份聚焦光伏主业 拟4.5亿元投建重装产业园

继5月初刚发布完定增预案不久后,光伏电池片龙头企业迈为股份,再次发布公告聚焦光伏主业发展,拟投建重装产业园。日前,迈为股份称,公司拟与苏州市吴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

迈为股份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
2020-05-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冲击光伏装备全产业链,大族光伏丝网印刷整线设备顺利发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