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亿智能携新产品新形象精彩亮相SNEC光伏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05-02 11:52:16

4月19日至21日,“SNEC第十一届(2017)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数千家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齐聚上海。

江苏聚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展台形象亮相本次展会,携平单轴跟踪支架系统、水面漂浮支架系统和智能清扫机器人等展品闪亮登场,受到客户们的广泛关注。聚亿智能所在的N2-360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展台。

聚亿智能是国内领先的跟踪支架供应商,我们的平单轴跟踪支架以其独特的多回转结构、优秀的地面适应性和精良的产品工艺质量,在保证高发电量的同时,拥有高可靠性,获得了现场参观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在立足跟踪系统的基础上,聚亿智能进一步开发了各类高效光伏支架产品,提供从地面,到水面,到屋顶的全方位定制化支架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展示的聚亿水面漂浮支架系统同样受到了客户的普遍关注,众多客户就漂浮浮体的材质、结构、可靠性等关心的问题与聚亿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聚亿平单轴跟踪支架

聚亿水面漂浮支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亿智能携新产品新形象精彩亮相SNEC光伏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