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池组件 » 薄膜组件 > 正文

光电玻璃幕墙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重要产品 目前国内已建成最大的薄膜太阳能光电幕墙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11-18 16:03:19

单晶体光伏发电幕墙是一种高科技建筑外壳,不仅能满足阻燃、隔热和消声等建筑物理要求,还可抵御恶劣天气,集节能、环保、自然于一体,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光电玻璃幕墙是当今太阳能利用的光伏发电工程中重要产品之一,现已成世界能源产业中走俏的“朝阳工业产品”。
 
       据介绍,1997年世界光电玻璃幕墙组件(产品)为122万矗,年增长率为38.5%,1998年的年增长率为29%,1999年的年增长率为22%。权威人士估计,今后几年里,世界对光电玻璃幕墙的需求年增长率将会稳定保持在20%左右的良好势头里,前景十分诱人。
 

       相关资讯:
 
  中国最大薄膜太阳能光电幕墙并网发电编辑 
 
  目前国内已建成的最大薄膜电池太阳能光电幕墙。
 
  安装面积为2500平方米的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C厂房非晶—微晶双结薄膜电池太阳能光电幕墙,近日顺利实现了并网发电。这个于去年申报成功的国家金太阳示范项目工程,经正泰国际太阳能专家与科技人员的日夜攻关,由正泰太阳能系统事业部、薄膜生产部门、质量部门以及外协加工单位密切协同,出色地完成了幕墙的设计、组件生产制作、外协加工和运输安装调试工作。
 
  薄膜光电幕墙相对晶硅光电幕墙而言,成本较低,还能在弱光条件下,吸收能量发电。由多个电池方阵组成的浙江正泰太阳能510KW光电建筑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建成,预计年发电量达55.88万KW/H。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可靠性与挑战并存

索比光伏网发现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农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逐渐成为新能源应用的热点。利用太阳能资源,这些项目旨在为农村地区提供清洁、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但是,它们真的完全可靠吗?

农村光伏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1-27
薄膜太阳能电池迎发展新风口

薄膜太阳能电池迎发展新风口

多家研究机构指出,我国铜铟镓硒太阳能电池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相关研究工作不断开展,部分地区启动了应用试点,但没有形成产业链。

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电玻璃幕墙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的重要产品   目前国内已建成最大的薄膜太阳能光电幕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