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中国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0-26 16:57:43

10月23日,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建一公司通过EPC总承包承接施工的广东中山市长虹屋面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各项数据显示正常。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将为项目所在地区促进节能减排和节能降耗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广东长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基地,共利用14栋建筑屋顶,面积近23万平方米。峰值总功率为1.3万千瓦,共使用为单片发电功率255瓦的多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近51600块,分为13个发电单元,分别经过逆变、升压后接入企业用户侧10千伏内部电网,余电上网。

该项目是贵州一建通过EPC总承包承接的第一个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图纸设计不完善、设备及材料到货晚的影响下,项目部积极主动与广东长虹沟通协调并克服重重困难极力解决问题,确保了施工有条不紊,未发生一起安全和质量事故。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将为公司今年新能源建设高峰再添新业绩。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喜报!林洋金东纸业19.75MWp(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喜报!林洋金东纸业19.75MWp(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12月虽凌冬已至,但镇江金东纸业屋顶一排排湛蓝色光伏板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2023年12月21日12时21分,林洋新能源镇江金东纸业19.75MWp(三期)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将源源不断地为当地城市和经济发展注入绿色能源动力!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
2023-1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广东中山市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