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岳西发改委: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初步选址实地调查摸底工作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4-08-25 11:09:54
 发改投资〔2014〕142号

关于做好岳西光伏发电项目布局规划前期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充分利用太阳能可再生能源,发展光伏发电项目,根据县委主要领导的意见,由我委牵头,各乡镇、环保、林业、住建、国土、水利、供电等相关县直单位共同参与调查研究,提出岳西县光伏发电项目布局规划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好光伏发电项目初步选址实地调查摸底工作。

二、请结合当地实际,重点是选择地面朝向好、日照时间长、场地开阔且集中连片面积达300亩以上适宜开发地面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荒山、荒地。(一座装机10兆瓦的地面太阳能光伏电站一般占地约300亩)

三、请于9月5日前将初步选址摸底情况表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同意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县发改委投资科,认为无合适位置的乡镇和单位实行零报告。我委根据各地初步选址摸底情况,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对项目选址作进一步分析论证,提出我县光伏发电项目布局规划意见报县委、县政府。
联系人:林联国 电话:2186724
邮箱:328556535@qq.com

附:《岳西县光伏发电项目布局规划初步选址摸底情况表》

岳西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8月21日



岳西县光伏发电项目布局规划初步选址摸底情况表


QQ20140825-3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婺城区个人、村(社)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专项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装机容量给予奖补,奖补标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
2024-04-18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

绿电更澎湃!正泰电源320kW逆变器为山西光伏发电项目赋能!早些时间,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分布式发电光伏12.86MW项目并网发电,使用的正泰电源320kW组串式逆变器。山西中铝华润有限公司是由两家央企和两家省属国企

正泰电源逆变器光伏发电项目
2024-04-11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10MW!上海电投签约湖南3个光伏项目

3月26日,湖南会同县人民政府与与上海电投融和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签订仪式。据悉,本次签约的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会同县连山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广坪光伏发电项目、会同县团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上海电投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9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总投资23亿!中盛新能源580MWp光伏发电项目落户盐城黄海新区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3亿元,装机容量580兆瓦,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平均可发绿电6.6亿度,年开票约3亿元,年纳税约5000万元,每年可抵减能耗指标23万吨标煤、二氧化碳减排55万吨。

中盛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双碳
2024-03-26
光伏1.885GW!浙江瑞安“十四五”能源发展专项规划印发

光伏1.885GW!浙江瑞安“十四五”能源发展专项规划印发

12月12日,浙江省瑞安市“十四五”能源发展专项规划印发。规划指出,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加快光伏、风电、生物质能、地热能等可再生能源发展,全面推进能源供给侧的清洁化低碳化。全力推进“风光倍增”工程。2025年光伏装机量达到188.5万千瓦,风电装机达到30万千瓦。

2022光伏政策十四五能源规划可再生能源
2022-12-14
广东汕头:光伏2GW!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广东汕头:光伏2GW!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10月19日,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汕头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文件中多次提到光伏:

汕头市能源发展规划十四五
2022-10-23
广西:重点打造太阳能路灯、分布式光伏、光伏农业为主的太阳能综合示范村

广西:重点打造太阳能路灯、分布式光伏、光伏农业为主的太阳能综合示范村

9月1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意见稿中要求,培育一批具有生命力的生物质能、太阳能等领域的农村能源产业,开展试点示范,有效延长产业链,实现农业生产废弃物的循环利用,以点带面拉动整个农村能源产业发展。

十四五能源规划2022光伏政策光伏
2022-09-20
宁夏:“十四五”新增光伏18.7GW,规划九大百万千瓦光伏基地

宁夏:“十四五”新增光伏18.7GW,规划九大百万千瓦光伏基地

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光伏发电成为全区电力增量主体,装机规模实现翻番,到2025年达到3250万千瓦以上,全区风电装机规模达到1750万千瓦以上。根据2021年宁夏累计风光装机规模来看(光伏13.84GW、风电14.55GW),预计“十四五”期间,光伏新增规模超18.7GW,风电新增3GW,总计风光新增21.7GW。

十四五能源规划2022光伏政策光伏发电
2022-09-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岳西发改委:开展光伏发电项目初步选址实地调查摸底工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