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流程统计 > 正文

日本光伏电站建设流程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2-11-05 10:38:03作者:solarbe
随着日本产业电站市场的快速启动,至今年10月底,保威日本已完成了14个光伏电站的建设,其中4个已成功并网发电,成为日本最大的光伏电站施工方,根据目前建设进度,预计今年年底将一共完成100MW产业电站,约占据日本2012年20%的光伏产业发电市场份额。“日本光伏电站建设在项目申报、融资、设计、施工、运营、维护均有着独特的要求,保威日本自今年一月启动第一个1.6MW电站建设以来,我们共在和歌山,新泻市等完成了14个产业电站的施工,借助于众多MW级工程施工经验的积累,保威已经成为日本产业电站项目开发商及EPC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为能够代表中国的光伏电站结构及施工企业与传统欧洲品牌竞争而感到非常光荣!。”保威中国市场运营总监-史莉表示。
    由于日本光伏市场的特殊性,日本大型光伏电站建设有一套特别的流程制度,说情如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日本光伏电站建设流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