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soliant聚光太阳能电池得到了UL公司的认证

来源:soliant公司网站发布时间:2010-07-13 09:48:11作者:solarcreator
    Soliant 能源公司的SE-500X聚光电池,日前得到了UL担保公司的质量认证。Soliant公司表示该公司的SE-500X电池生产线是第一批得到UL公司SU8703草案标准认证的生产线。这种新的综合的标准代码是一种专门针对聚光光伏电池制定的安全参数测试。
    传统的地面光伏系统不需要完全达到同屋顶光伏系统同样的质量标准,但是商业的屋顶聚光系统必须完全达到UL质量标准,因而确保光伏拥有者的使用安全,并达到当地建筑的安全要求和城市建设要求。
    泰瑞.贝利,Solian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评论道:“聚光光伏系统的商业潜力只有在光伏安装者完全确信该产品的所有安全指标都达标甚至超过的情况下才可能完全得到发挥。而这种新的UL 标准——SU8073能确保其通过的产品在最严格的安全指标下也能达到要求。赢得了使用者的信任后也能加速聚光光伏企业的发展速度。”
    为得到UL认证,soliant 公司的SE-500X产品经受了一年多严格的测试。该测试由UL商业PV测试机构和美国加州圣琼斯机构同时进行。
    测试由三大部分组成:电力安全,机械安全,防火安全。在测试过程中Soliant公司同UL机构一同研究制定出了应用于商业屋顶的聚光组件防火安全指标。Soliant 公司的SE-500X电池适用于防火等级为C级或更高级别的商业屋顶。而C级安全指标其实也是屋顶允许建筑的最低安全指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oliant聚光太阳能电池得到了UL公司的认证 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