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电网潜在客户何在?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6-09 15:16:54作者:索比太阳能

绝大多数离网型客户都不在发达国家,而在发展中地区,离网型技术将会有一大批潜在而急切的客户。全球15亿人口,也就是将近22%的全球人口还没有用上电。这些人口主要集中在南亚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乡村地区。但是,在南美,中亚,中美,以及一些欠发达国家的市区也将会遇到这种情况。这些地区很大一部分拥有充足的太阳能资源,甚至比许多发达国家地区还要丰富。

在过去数十年里,全球可用到电力的地方惊人地保持着静止的状态。世界银行官员讲到,除非颁布更加有力的政策去实施离网型电力,以及扩大现有用电范围,那么很有可能未来能用到电的人口仍将更加减少,更别提增加了。

而且,据埃色俄比亚研究报道,这些从来没用过电的人口实际上是很想用电的,而离网型太阳能系统方案比现有电网更加划算。总的说来,离网型太阳能系统市场巨大不可否认,但与此同时,怎样在发展中国家去实施这个开拓计划却障碍重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电网潜在客户何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