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莱茵与厦门质检院缔结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6-09-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以下简称“厦门质检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改善地方消费品和出口商品品质安全问题,共同推动厦门乃至福建本地制造业质量升级。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邱太厦、副局长曾琳,厦门市质检院院长史园,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陶思腾(Thorsten Keiter)博士及福建首席运营官陈俊东出席了在厦门质检院大楼举行的签约仪式。

近日,德国莱茵TUV与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改善地方消费品和出口商品品质安全问题,共同推动厦门乃至福建本地制造业质量升级。

中国经济发展的条件和环境已进入了一个新常态,“速度”不再是唯一的考核指标,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以质取胜”的时代全面开启。TUV莱茵和厦门质检院希望能凭借自身在检测认证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优势,在中国走向制造强国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会在电子电气产品、包装运输产品、光学眼镜产品等测试、认证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实验室、系统化的人员沟通机制和培训计划。此举可让本地客户享受专业严谨的就地检测服务,缩短认证时间和成本的同时,协助中国产品快速进入海外市场,把握市场商机。

0861609078-b.jpg 
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陶思腾(Thorsten Keiter)博士接受厦门媒体记者采访
签约仪式上,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Thorsten Keiter博士在致辞时表示:“厦门质检院是一家专业、高效且极具战略眼光的技术服务机构,熟悉本地市场和客户需求状况,拥有较高的地方影响力。此次合作将整合双方的服务网络和技术资源,是全球视野与本地经验的完美结合。TUV莱茵会以此为契机,加快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投资和业务发展的步伐,为该地区客户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检测认证服务。”

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曾琳表示:TUV莱茵是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互利、互补、求实的原则,“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市场业务与品牌推广、检测与认证服务、人员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并先行在运输包装可靠性测试领域开展具体合作,意义重大。通过合作,有效减少技术风险和市场壁垒,降低企业成本,简化进入国际市场程序,树立中国制造、中国质量的良好形象。

TUV莱茵在厦门成立分公司已有十年的时间,为福建上千家客户提供就近安全测试认证服务,产品涉及电子电气产品、食品、商用产品、纺织品、汽车及其零部件产品、光伏产品等。同时,还为企业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培训咨询服务。无论在国际合作,还是本地服务方面,TUV莱茵与厦门质检院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优势,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第一阶段合作模式运作顺畅后,未来将考虑将合作范围扩大到纺织品、家具、光伏等产品领域,为更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本地测试、认证服务。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