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龙牵手清芸阳光 推进光伏电站业务

发表于:2016-08-09 00:00:00     来源:中化新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与清芸阳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协同合作提升整体核心竞争力,优势互补建立共赢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的合作将建立对接渠道,发挥各自业务资源整体优势,在大型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据了解,晶澳后续将在旗下400MW光伏项目中逐渐应用清芸日衡智能光伏电站运维诊断系统,通过清芸阳光自主研发的全球监控运维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实现晶澳自有电站大数据整合功能,大量高速、多样真实的提供高价值的反馈决策依据。

“高品质与先进技术一直是晶澳在市场中岿然屹立的关键要素。”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说。晶澳太阳能公司利用领先的光伏电池技术的优势,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使客户在光伏项目上的效益最大化,在市场上确立了一流组件供应商的地位,产品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现如今,该公司光伏产品累计出货量超15吉瓦,其中单晶产品的出货量达到了7吉瓦。

据悉,晶澳依靠雄厚的核心技术优势,为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山西省大同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提供了422MW的光伏组件,组件供货量占比高达44%。

清芸阳光核心团队由清华大学博士、硕士组成,以自主研发的清芸日衡智能光伏解决方案(Solarule)为技术支撑,主营业务包括光伏电站设计、EPC建设、电站监控及诊断运行、电站运营及运维托管、电站融资服务等。目前已建设运营全国各地的清华科技园、启迪科技城、乔波滑雪馆等标杆性重点项目20余个,开工的光伏小镇分布式项目已突破20000户,在建总装机规模突破250MW,储备新增项目多达2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