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新型组件荣获莱茵TÜV认证

发表于:2016-07-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7月2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绿色能源”)自主研发的新型双玻组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通过了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获得了莱茵TÜV颁发的证书。

莱茵TÜV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作为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拥有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检测网络,并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2014、2015连续两年,英利组件均获得“PVS莱茵之星组件发电量奖”,被德国莱茵权威机构评为“五星级组件”。

据悉,英利TwinMAX双玻组件近期已经实现了量产。其中TwinMAX Bifacial组件运用N型4主栅高效双面发电电池片和高透光玻璃,依据不同安装条件,组件发电量可提高10%-30%。组件发电量可提高10%-30%。独特的无边框结构使其具有最优自洁的特点。此外,该组件除具有弱光性优势之外,还具有更好的机械性能、耐久性、抗蜗牛纹和PID能力,并提供30年线性质保,每年不大于0.5%的线性功率损失,可承载1500V系统电压,与传统组件25年质保期、每年0.7%的线性功率损失相比,能给客户带来20%以上的额外收益。

多年来,英利致力于把前端的科研成果迅速转化成生产力,在短时间内转化成在市场中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提高光电转换率,是增强光伏产品竞争力的关键。“通过IEC标准测试表明TwinMAX系列组件的性能优越、质量过硬。获得了莱茵TÜV的认证有助于产品扩大国内外市场。我们将继续推进英利太阳能组件的技术革新,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为可靠的组件。”英利绿色能源首席技术官宋登元表示。同时,高品质的组件为更大型电站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出更大的利润空间。

在持续创新推动下,英利申请PCT国际专利13项,中国专利2006项,《一种太阳能电池栅线电极及太阳能电池片》等1512项专利获授权。主编和参编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72项,承担国家973、863等国家级科技项目23项,省市科技项目108项,被评为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连续多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光伏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