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网:居民光伏项目接入不再需要资质

来源:中国南方电网发布时间:2016-06-1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竣工检验服务规范》要求,为简化光伏报建手续,对于居民接入380(220)伏分布式光伏项目,从即日起不再要求客户委托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开展设计和施工。但需要在并网前提交《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安全责任声明》(格式见《规范》附件),其他相关规定不变。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竣工检验服务规范》。

特此通知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5月9日

备注:目前只针对南网地区,文件还没有正式发布,其他地区我们也在密切关注,真心希望门槛能稍微低一些,但是应该规范的还是要规范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方电网:居民光伏项目接入不再需要资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