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诸暨农商行发放首笔“光伏贷”

发表于:2016-06-06     来源:上海金融新闻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浙江诸暨农商银行向诸暨暨阳街道鸬鹚湾村民郑某发放了3.5万元“光伏贷”,这也是该行放的首笔“光伏贷”。

“光伏贷”是该行向诸暨辖内信用状况良好、具有稳定收入来源的个人和企业发放的,用于支付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套设备费用的专项贷款。个人客户贷款额度可达20万元,企业用户不超过300万元,可采用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最长期限可达10年。

据了解,诸暨农商行就“光伏贷”业务与相关新能源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本着“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的利民政策精神,同时负责做好其借款客户电费结算、政府补贴的代发工作。

(边建琳)浙江岱山农信联社

推出“小微专车”

继“普惠快车”后,浙江岱山农信联社近日推出“小微专车”新型业务模式,主要针对30万元以上个人贷款客户及500万元(含)以下对公贷款客户。该业务采用26张客户信用等级评分卡,为不同行业客户量身定制测算模型,通过引入财务报表数据分析及交叉检验的智能化分析工具,有效识别财务报表粉饰、造假,筛选报表中的问题指标,分析客户偿还能力,确保财务数据的真实性,为系统信用评级客观化提供保障。自今年3月试点以来,该联社“小微专车”客户评价户数达96客,授信总额8080万元。

(王完康乐恒)浙江兰溪农合行墩头支行

信贷助力“半边天”

近年来,为解决农户及个体经营户担保难问题,浙江兰溪农合行墩头支行推出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把发放小额担保贷款当作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着力点。特别是针对有创业意愿的妇女,该行设立专门窗口,简化贷款手续和放贷环节,让“半边天”享受“一站式”服务。今年以来,该行已发放针对妇女创业的小额丰收卡贷款15笔,共计380万元,在全部涉农新增贷款中占比12.18%。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