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Hemlock所有权变更迎来新老板

发表于:2016-06-03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主流美国多晶硅生产商Hemlock Semiconductor日前由陶氏化学(Dow Chemical)持有多数股权,陶氏化学已经获得道康宁(Dow Corning)100%所有权、Hemlock 40%所有权,作为此前宣布的战略调整的一部分。

在陶氏化学收购道康宁一天后,Hemlock Semiconductor迎来一位新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巴塞特(Mark Bassett)。Hemlock的前任总裁兼董事长为Denise M. Beachy。

巴塞特在2012年曾被任命为陶氏聚氨酯业务的全球副总裁,负责全球业务战略和生产聚氨酯制品业务的财务业绩,聚氨酯制品包括用于家具、汽车和工业及能源效率应用的泡沫。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制造工业涂料和清洁剂、墨水及其他化学半成品的陶氏氧化溶剂的全球业务总监。

陶氏的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康宁董事长Howard Ungerleider表示:“马克强大的商业头脑加上其深厚的化学工程专业知识,使其非常适合领导Hemlock Semiconductor进入新纪元。马克及其团队致力于进一步将Hemlock Semiconductor发展成为电力和太阳能行业高纯度多晶硅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

巴塞特在Hemlock五十五年历史中最具挑战性的时期接管该公司,该公司实际上面临对中国停止多晶硅供应,由于太阳能行业的反倾销战,中国成为其在高进口关税下的最大市场,反倾销战由前客户SolarWorld发起,而Hemlock正在对SolarWorld未能履行合同发起控诉。

不断下降的多晶硅平均销售价格使该行业的困境更甚,对于许多生产商而言,其低于生产成本,还迫使破产的SunEdison关闭其美国多晶硅工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