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与CCTV发现之旅共同见证中节能太阳能镇江公司品质

发表于:2016-05-31 00:00:00     来源: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阳光之下
纠结与失落

大电站


在吉林四平,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新能源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现场,作为这个项目的承建方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任一东,显得特别忙碌。

任一东1

当初一次次碰壁,一次次软磨硬泡,在纠结中要求自己踏实做事的任一东打动了三峡新能源的招标人员。

自从成功竞标拿下三峡集团在东北地区的这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那一天起,任一东的心情就一直无法平静。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从最初遭遇种种拒绝,到今天拥有三峡新能源、国家电力投资、广东粤电集团和中国华能等一批优质客户,任一东用纠结和失落来形容自己的经历。

任一东2

业内领先技术

因为太阳能电池的生产对环境要求极为严格,ATM分选机遴选出品相完整的多晶硅片才能进入中节能太阳能电池生产线。

这些很少看到肢体动作的工人职责是监督机器人的工作,各个工序之间的上下料全部交给机器完成。

光伏产业曾经是一个劳动相当密集的产业。中节能镇江公司把人的参与降低到行业的最低程度。以前非人工8条产线需要150到160人,产能为每天28万片;现在经过程序和动线优化后,每班只需80人,产能则提高到29万片。

太阳能电池组件车间里,一块块太阳能电池将在这里完成合体,它们通过焊接先串联成排,再并联成片,经过叠层、层压、装框、清洗等工序,一件太阳能组件才真正被制造出来。

自动化

EL检测设备能对每一件太阳能组件进行体检,相当于医学检查的X光片。高达1600万像素的照片不放过任何瑕疵。

瑞士生产的Pasan测试仪对太阳能组件进行功率测试。自带的温度补偿系统重复测试误差在0.5%以内,采用功率和电流两种档位进行分档包装,而且所有组件均以正1至正6瓦的正公差提供给客户,意味着一个100兆瓦的光伏电站,年均可多收益2百万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