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国光伏安装商拟接管Solar-Fabrik组件生产和品牌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破产的德国光伏组件制造商Solar-Fabrik表示,预计德国光伏安装商HSL Laibacher GmbH将收购其一条装配生产线(No.3),并在Solar-Fabrik品牌下恢复其自己阿沙芬堡工厂的组件生产。

Solar-Fabrik指出,生产线No.3可能打包,连同Solar-Fabrik的商标一同出售给HSL Laibacher,是出售的全部资产的一部分。

整个资产出售还可能使绝大多数债权人获得全额赔偿。Solar-Fabrik指出,资金总计达四百七十万美元(五百三十七万元美元),而债务和负债为三百三十万欧元至四百万欧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光伏安装商拟接管Solar-Fabrik组件生产和品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