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辉阳光成为动力股投资者首选的三大原因

发表于:2015-12-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许多投资者喜欢对动力股进行投资,但这却是很难定义的。大家对这方面应该关注的最佳指标以及并不能真正反映未来业绩的指标存在很大争议。幸运的是,藉助新式的评分系统,Zacks已确定了值得密切关注的关键统计信息,因此也已确定了近期值得动力股投资者关注的那些最佳股票。

这种方法为以势头为导向的投资者提供了多家可供选择的候选股,但目前先让我们将关注焦点转向昱辉阳光能源有限公司ReneSola Ltd.(NYSE:SOL)吧,因该股目前看起来特别具备吸引力。虽然这其中存在很多原因,但此处Zacks仅突出强调了昱辉阳光属于强劲动力股的三大最为重要原因。

昱辉阳光长期价格变动

虽然任何一隻股票的价格都有可能会飙涨,但持续超越整个市场的表现才是真正的赢家。这也是为什麽查看长期价格指标(比如过去三个月或一年的表现)及将这些指标与整个行业进行对比看似非常有用的原因。

就拿昱辉阳光来说,该公司的结果是相当可观的。该公司在过去12周的表现均跑赢了整个行业,在过去12周时间内该股累计上涨了55.9%,而整个行业则下跌了近10.8%,同时该股在过去一年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其所录得涨幅达到了14.3%。显然,昱辉阳光已接连跑赢了大市,所以该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昱辉阳光当前财年每股盈馀预期变动

除了股价表现外,查看一家公司全年的盈馀预期变动也是十分重要的。这可显示昱辉是否已准备好在基本面基础上实现转变,或是仅会因投机而发生变动。

在过去一个月时间内,昱辉今年全年的盈馀预期已被上调71.4%。就其本身而言,这一数字是十分可观的,同时这一数字也已超出了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准(目前持平)。不可否认的是,这一趋势目前对昱辉十分有利,且这也表明该股的当前势头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昱辉阳光盈馀预期调整朝正确方向发展

前面段落中所罗列的极好势头因素对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已足够,但我们也应该将更为广泛的盈馀预期调整趋势纳入考虑范围当中。较好的走势显示一隻股票的前景也比较明朗,而昱辉阳光最近的表现就是如此。

在过去1个月时间内,有一位分析师上调了昱辉阳光今年和明年全年的盈馀预期,但没有一位分析师下调该公司今年和明年的盈馀预期。这些调整有助于提高市场所持的普遍预期,因1个月前分析师预期昱辉阳光今年全年会录得每股49美分亏损,而目前他们所给出预期则为每股亏损14美分,相比之下有了明显提高,这对潜在投资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受欢迎的好消息。

结论

鉴于上述原因,所以就Zacks对昱辉阳光给出的‘A’级势头评分和一级(强烈买入)股票评级来说,投资者也不应该感到惊讶。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隻有潜力朝正确方向发展的股票,那麽请一定要将该公司列入你的投资名单,因昱辉阳光看似是一隻能够在短期内录得较大涨幅的个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