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吉新电力金湖18兆瓦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发表于:2015-11-0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6日上午,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金湖18兆瓦光伏电站一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正式并网发电。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吉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蔡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春,华兴电力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等出席会议。

刘玉春在竣工仪式上致辞。刘玉春说,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金湖1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一期并网发电,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盛事、喜事。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放在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位置。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金湖1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便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结出的一枚硕果。刘玉春希望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二、三期项目的建设,有关乡镇、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共同推动光伏发电项目以及新能源产业在我县发展壮大。
   
施工单位、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股东方代表在竣工仪式上致辞。据了解,江苏吉新电力有限公司金湖1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由县委组织部引进,张家港华兴电力公司和江苏士林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5亿元,购置50套方阵设备以及升压站设备,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自今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经过三个月的努力,一期项目中控楼、升压站等建筑主体全部完成,设备安装到位,并实现了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发电5573万度,实现销售7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