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绿能宝CEO叶得军:绿能宝为光伏解决融资难

发表于:2015-10-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0月23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主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第二次会议(桂林)暨‘新能源商业模式’高峰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召开。SPI 绿能宝 CEO 叶得军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叶得军表示,多年以来,资金一直是困扰光伏行业发展的难题,行业内都在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目前资金难还没有解决,企业做的越多、越大,感觉越难。因为长期投资是很难拿到的。特别是体量特别大的企业,压力特别大。

10月23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主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第二次会议(桂林)暨‘新能源商业模式’高峰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召开。SPI绿能宝CEO叶得军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叶得军透露,小型分布式光伏2014年的计划是8GW,但只做了2GW,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分布式很难拿到贷款。绿能宝也是想找到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的办法。老百姓的钱放在银行里只有2-3%的收益,而在绿能宝平台上进行投资,可以拿到6%-10%的收益。

叶得军介绍:“大家通过互联网购买光伏金融产品,就像购买金融的理财产品一样,有些产品甚至可以拿到较高的收益。我们再拿这些资金投到各个项目上,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将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吸引进来,把他们的闲散资金用在一起去投资太阳能电站。既为老百姓带来收益,又能促进电站的发展,也可以带动电站项目。这就是绿能宝的初衷。”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积聚了行业内众多优秀企业,在各个领域发展,作为基于传承和创新的绿能宝独树一帜,在行业里开拓了一条新的路径,不断获得行业的认可,也拓展出很多合作的可能性。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广西分公司、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