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航天机电喜获光伏运维行业首张国际专业认证牌照

发表于:2015-10-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2015年9月,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电力”)成功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 TUV 集团(TUV Rheinland Group)签发的关于光伏电站运维公司认证资质证书,这是TUV莱茵在亚洲大中华区域以及亚太地区的第一张关于光伏电站(系统)运维公司认证证书。

上航电力是由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2月19日注册成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国内成立最早的光伏电站专业运维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上航电力始终以电站全生命周期运行维护质量和稳定可靠发电运行为核心,专注于“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集约化”的发展目标导向,确保客户价值目标实现。

上航电力在发展过程中,公司注重专业技术能力和营维能力的稳步提升,2014年通过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和 OHSAS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五级的电力设施许可证。公司积极谋求发展机遇,拓展业务领域,成立了上海数据监控中心和西安软件研发中心,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电站监控与生产管理 eHorus® 平台软件,从实时监控、生产管理、运行分析等方面对公司运维的电站进行全面的信息化支持。目前上航电力具备光伏电站软件开发和电站运维管理的综合能力,业务涵盖光伏电站运维、电力技术咨询、承装、承修、承试电力工程、软件开发、电站远程监控与数据分析诊断、电站评估等。目前运维电站规模687MW,共21座电站,分布于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河北、山西、云南等省市。

2014年10月上航电力启动光伏电站运维资质认证申请,经过11个月TUV莱茵严格、全面的现场审核、复查审核、资料审核等程序,日前光伏电站运维资质通过 TUV 莱茵审核。

上航电力光伏电站(系统)运维认证证书的获得,为运维电站质量和客户价值目标实现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电站运维的综合竞争力。上航电力始终以推进航天科技工业新体系为己任,融合通讯导航等航天先进技术,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推动运维产业结构升级,全面强化电站运维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能力,延伸航天光伏产业链,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大规模光伏电站运维专业化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