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山东三中标鲁能共和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9-1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成功中标鲁能共和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这也是光伏能源公司继鲁能敦煌40兆瓦光伏项目之后,与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二个光伏项目。

鲁能共和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场址区位于青海省海南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12千米,G214 国道东侧一塔拉荒漠化草原区,无农田、林业,光照丰富,属于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的理想场地。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0兆瓦,建设单位为青海广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为该20兆瓦项目的EPC总承包单位。目前,光伏能源公司鲁能共和光伏项目前期进点员工正积极投身于办公、生活临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充分的准备顺利迎接项目工程的正式开工。

据悉,鲁能共和20兆瓦光伏项目作为鲁能集团在青海省的首个关键性光伏项目,对于鲁能集团开拓当地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光伏能源公司凭借在鲁能敦煌40兆瓦光伏项目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鲁能集团的肯定与好评,并在鲁能共和光伏项目投标过程中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再次成为中标单位。下一步,山东电建三公司光伏能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强、执着、科学、超越”的新铁军精神,以优秀的管理理念及超强的项目执行力,严格按照合同要求,高标准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精品工程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通过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开启双方在光伏领域长久友好合作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集团山东三中标鲁能共和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