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恢复上市进程加快

发表于:2015-05-25 00:00:00     来源:证券日报
5月20日,曾经的“超日太阳”在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召开了其完成重组并更名为“协鑫集成”后的第二次股东大会(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由于该公司目前正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上市,此番会议获得了各界的高度关注。

根据协鑫集成近期发布的一系列公告显示,公司此前已向深交所[微博]递交了申报恢复上市材料,并获得了受理及深交所作出的《关于提交恢复上市补充材料有关事项的函》。

而目前,协鑫集成正在准备上述函件所涉事项的说明以及提供相关补充材料。

恢复上市进程加快

此次股东大会提交并审议通过了协鑫集成《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19项议案。

协鑫集成董事长兼总经理舒桦、独立董事刘俊、监事会主席吴思军、董事兼财务负责人生育新、董事会秘书冒同甲分别宣读议案,现场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对议案进行审议并对议案进行记名式投票表决。

据悉,现场等待计票过程中,协鑫集成管理团队详细地解答了股东关于行业与公司的种种疑问。舒桦则再次将协鑫集成明确定位于“国际化的科技+金融+服务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提供商”。他表示,协鑫集成凭借保利协鑫(协鑫集团下属港股上市公司,被认为拥有全球最领先的多晶硅生产工艺,系全球最大的硅片制造商)和协鑫新能源(专业的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商)两端优势,将借助技术创新与协鑫品牌力量,发挥全产业链的竞争力。

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协鑫集成乃至协鑫集团动作频频。4月28日,该公司继打造一系列发电系统(包括沙漠、荒山、渔光、农光系统等)后,又在上海SNEC光伏展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户用智能光伏高效发电系统新产品——“鑫阳光”。

而就在协鑫集团于SNEC光伏展会上开创性地提出了“通过在海外建立光伏产业园的国际合作新模式,进行高科技集成和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聚合,从而实现整体资源和基础设施的配置与共享,以提高综合抗风险能力,应对国际市场变化”的发展思路后不久,5月16日,访华的印度总理莫迪便在出席“中国-印度经贸论坛”时,与我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共同见证了协鑫集团与阿达尼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印度市场就环保绿色能源、油气物流和光伏产业三大领域展开大规模的战略合作,规划在蒙德拉经济特区内建设全产业链的光伏制造产业园和绿色能源与生态人居示范园。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