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宝2.0系统正式发布

发表于:2015-04-0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2015,一个信息泛滥的时代,我们需要的信息真的够了吗?

笔者求助万能的度娘,问了三个问题:你能告诉我哪里有好的屋顶建光伏吗?你能告诉谁愿意一起在大棚上做电站吗?你能告诉我,去哪里能够找到好的投资项目吗?
… … …

“很抱歉,没有找到相关的网页…”

听不懂?好吧,我们换三个问题:你能告诉我去哪里找人帮我建光伏电站吗?谁能先帮我设计一个方案给老板交差啊?我做好的电站有没有人帮我管理啊?
… … …

“温馨提示:请检查你的输入是否正确…”

“度娘”的缺席告诉我们一个不争的事实:在光伏信息垂直搜索领域,我们还是停留在最传统的信息传递通道中,靠口口相传来推荐和沟通,靠一对一而不是多对多的电报式交流方式。即使有幸找到了合适的信息,也无法通过网络的力量来真正解决你关心的需求:这个地区适合建电站吗?能建多大的电站,投资收益是多少啊?

好吧,问题宝宝,现在你的”十万个为什么”可以找到答案了:

2015年4月1日,西方传统意义上的愚人节,光伏宝“六脉神剑”粉末登场:

屋顶资源,土地资源,建成项目出售:依托光伏资源地图,汇集所有的信息资源,让你得到最全面的电站信息;

电站设计师,安装商, 运维服务商信息检索:依托线上工具,汇集光伏人的力量,让你得到最全面的服务信息;

光伏雷达,光伏设计,投资收益计算,光伏资源信息,光伏服务商检索… 在这个光伏地图上,你可以找到你需要的一切。



在这里,所有的信息都是免费的,所有的工具都是开放的,所有的资源都是共享的。我们,就是要用真正的互联网精神,强调分享,强调多赢,强调互补。

所有这一切,真的不是开玩笑,“上光伏宝就GO了”!

这个平台,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光伏,本就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地方,光伏宝,希望把灿烂的阳光,带给每一个需要他的人。

但我们也知道,仅有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这个行业需要分享的精神,更需要合理,规范的标准和评估流程来建立行业信用体系,来保障阳光资源的金融属性不被滥用,为更多的参与者带来实惠和便利。4月即将推出的光伏应用服务体系平台– 光伏客,将会把负责任的精神进行到底,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