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带一路”助力特变电工EPC业务

发表于:2015-02-12 00:00:00     作者:张松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位于巴基斯坦巴哈瓦尔布尔QUAID-E-AZAM光伏区的100MW光伏电站正在紧张建设中。据悉这是巴国建国以来首座兆瓦级光伏电站,也是首座100MW级光伏电站,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电站的总承包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成功走出国门,践行了特变电工“中国制造,全球信赖”的发展理念。

据悉,特变电工是为世界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26年里,通过自强不息,创新求变,从一个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街道小厂,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世界输变电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其中变压器产年能达到2.5亿kVA,居中国第一位,世界前三位。 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317位、中国机械百强第10位,中国变压器百强第1位。

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2015年经济工作,明确指出,“一带一路”建设将成为2015年工作重点任务。而特变电工也于近日成功获得建筑业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该资质的申报成功,标志着特变电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综合实力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获得该领域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大型火电厂(含燃煤、燃气、燃油)、风力发电、太阳能电站、核电站及辅助生产设施,以及各类电压等级的送电线路和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承包。该项资质的取得,将为特变电工加速推进全产业链工程公司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将进一步提升特变电工开拓经营渠道、加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的能力以及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

另据世纪新能源网项目中心消息:特变电工刚刚于近期开展2015年至2016年3GW风电及光伏3GW光伏场区基础安装调试消防等工程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工作。预示着该公司今年的业绩将继续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