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北京、天津、上海、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的光伏政策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作者:王淑娟发布时间:2015-01-16 00:00:00
2014年,各省及地方政府在光伏支持政策上持续发力,共颁布了近百个支持政策。之前四期,分别介绍了1)东部三省:山东、江苏、安徽;2)东南部三省:福建、广东、江西;3)中部三省:河北、山西、陕西;4)补贴大省:浙江。

本期的主题是:三个直辖市(北京、天津、上海)VS西北四省(宁夏、甘肃、青海、新疆)

为了让大家看起来更清晰,只写政策中与容量规划、电价直接相关的内容,其他配套内容请查看原文。

一、前言

三个直辖市都在东部,代表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西北四省基本都属于我国的贫穷落后地区,它们之间的对比应该是强烈的。先看一下它们的资源情况对比吧。

表1 七省份的太阳能资源情况对比(单位:kWh/m2)

七省份的太阳能资源情况对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京、天津、上海、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的光伏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