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湾工研院与厦门质检院合作太阳能电池和组件检测

发表于:2014-12-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2月9日,台湾工研院宣布与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签约,就太阳能电池及模组包括运输振动测试验证合作,将有助两岸太阳能厂降低产品检测验证成本与时间。

台湾工研院表示,台湾为全球太阳能电池第2大生产国,近年出口中国大陆比重不断攀高,据统计,今年第1季出口中国大陆比重达48.2%,带动相关品质验证需求增加。

台湾工研院国际太阳光电测试实验室5月通过全球认证基金会(TAF)认证,成为国际级产品验证机构。

台湾工研院与厦门质检院签署“ITRI自愿性产品验证测试合作契约书”,将太阳能电池及模组包装运输振动测试验证纳入双方合作测试验证范围。

未来在中国设厂的台湾太阳能厂只要就近通过厦门质检院检测,就可获得工研院核发自愿性验证证书,将有助两岸太阳能厂降低来回检测验证的成本,及缩短时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