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成为美国Sunrun公司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1-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1月17日发布新闻表示:公司成为美国最大的住宅光伏系统提供商之一Sunrun公司认可的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消费者和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商在安装Sunrun住宅太阳能系统时,可通过Sunrun全资子公司AEE Solar(美国最大的光伏产品经销商之一),选购和使用阿特斯高效组件产品。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Sunrun公司在住宅光伏系统开发方面成绩斐然,也是太阳能产业中增长最为迅速的领先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同Sunrun合作,共同推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家庭用户用上清洁的太阳能电力。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有利于我们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同时这也是阿特斯致力于发展成北美最大的太阳能制造商的一项战略举措。”

Sunrun组件供应商的审核流程非常严格。组件供应商必须通过一整套的评估体系才能成为Sunrun认可的“优质组件供应商”。评估流程包括大量的产品分析、工厂检验、实验测试和风险评估等,以确保组件能长期保持稳定、可靠地运行,从而更好地满足美国住宅光伏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Sunrun的商业模式能够让业主无需支付高昂的前期成本就能便捷的安装使用太阳能发电系统,享受清洁的太阳能。Sunrun为客户提供屋顶太阳能系统一站式服务,从系统设计、安装、融资、质保、检测、监控到运营维护。用户只需支付他们净额用电量的使用费,这一费用低于他们目前的电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苏州市新能源产业联合会、苏州市光子产业科技镇长团协办,汇聚了近50名高新区领导及成员单位代表,大家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光伏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阿特斯光伏产业TOPCon技术
2024-02-04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1月28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文明之光——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

阿特斯瞿晓铧
2024-01-30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篇章!华方信智能科技喜迎2024年第一份中标喜报,成功中标阿特斯泰国5GW太阳能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开启新年“红运”,共赴新年征程。

华方信智能阿特斯硅片
2024-01-30
开年大礼包!阿特斯集团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获国际顶尖财团BlackRock5亿美元投资,助力全球能源业务发展

开年大礼包!阿特斯集团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获国际顶尖财团BlackRock5亿美元投资,助力全球能源业务发展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 2024年1月23日发布新闻,宣布其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电站开发商和持有者Recurrent Energy,与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贝莱德集团(BlackRock)将投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85亿元)的可转换优先股,该笔投资将占Recurrent Energy完全稀释股份的20%(经转换)。投资完成后,阿特斯集团依然是Recurrent E

阿特斯储能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成为美国Sunrun公司优质光伏组件供应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