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常德与汉能集团签约30亿建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

发表于:2014-11-19 00:00:00     来源:常德新闻网

索比光伏网讯:

世纪新能源网据常德新闻网消息:昨11月18日,常德市与汉能控股集团就300MW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市委副书记、常德市长周德睿,汉能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汉能光伏产业集团董事长冯电波出席签约仪式。

汉能控股集团是国内全球化清洁能源的跨国公司,通过自主创新,薄膜发电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汉能常德项目主要建设300WM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28亿元,占地220亩。项目建设期18个月,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可解决约500人就业。特别是该项目符合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目前是发达国家争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该项目落户我市,将对我市新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建设,工业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新型工业化加快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冯电波表示,汉能控股集团落户常德是源于常德良好经济发展环境,以及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太阳能电池薄膜化、柔性化是当前世界光伏产业发展的未来走势。薄膜太阳能电池被国际上称为新一代的廉价太阳能电池,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此次,300WM铜铟镓硒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的正式签约,相信能给常德当地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带来新的助力。

王群首先对汉能控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汉能控股集团在常德除了300MW的太阳能薄膜电池项目之外,还能在新能源产业上开拓更多、更广的合作领域。作为常德,一定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养、来支持。同时,王群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常德经开区,一定要为汉能控股集团在常德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保证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清宇,副市长沈习淼、陈华,常德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管委会主任向绪彦等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