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林洋电子投建分布式光伏电站

来源:中国证券报发布时间:2014-09-1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林洋电子公告,公司近日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组建战略联盟,合作在合肥地区规划、分期、分批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计划在未来1-2年开发200兆瓦以上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林洋电子作为投资方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主要负责项目资金的落实、项目建设以及后续管理。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在协调开发、规划和用水等方面对林洋电子给予大力支持,并协助企业争取最优惠的政策。

公司表示,通过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合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光伏电站开发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林洋电子投建分布式光伏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