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以产品创新助建节能型社会

发表于:2014-08-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在国务院指导下,国家财政部、发改委日前联合公布了第十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在该清单“电源设备:不间断电源(UPS) 目录”中,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共有近百款UPS成功入选。据悉,依据我国实施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制度,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在开展采购时须优先采购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相关产品。

根据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公布第十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包括计算机设备、电源设备等50种产品,共101840个型号。其中,电源设备产品目录仅有不间断电源(UPS)一类入册。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经营发展处处长徐少山介绍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重要依据,该清单一般每半年更新一次。从2004年实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制度以来,我国至今共发布了16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列入清单的节能产品由最初的8大类1000多种发展到了现在的28类4万多种。近几年,全国节能产品政府采购金额数占同类产品采购的比重已超过80%。我国通过实施政府强制和优先采购政策,推动了我国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了我国节能产业的发展,还调动了企业研发、制造、销售节能产品的积极性。

作为专注于行业技术创新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绿色能源制造商,易事特就积极通过科技创新有效研制品质卓越、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品。据介绍,在新一期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易事特共有五大系列近百个型号的UPS产品成功入选,这五大系列产品是EA660系列UPS、EA990系列UPS、EA880系列UPS、EA900系列UPS、EA890系列UPS。

“可见,我们创新研制的UPS电源不仅性能稳定、品质卓越,而且其节能环保性高也得到了公认。”易事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易事特研制的EA660系列模块化UPS为例,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模块化模组化设计、“N+X”无线并联冗余技术、低谐波电流技术,既最大程度降低了UPS单点故障的概率,又使整机的可靠性设计趋于完美,同时还成功实现输入功率因数高达0.99以上、电源效率达到93%,均高于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执行的UPS节能技术要求规定的输入功率因数不低于0.9、电源效率不低于90%,产品节能环保效果显著。

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为“建设节能型社会”添砖加瓦是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易事特把“国家、荣誉、诚信、创新”列为企业核心价值观,更将矢志不渝地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助力节能型社会建设。目前,易事特研发生产并销售的UPS电源、EPS电源、高压直流电源、绿色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及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产品,在技术处理、结构设计等方面,均采用了节能设计,使产品优于同行。未来,易事特将坚持把应用节能技术、研发生产节能型产品当作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致力为社会研制更多更品质卓越、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