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固德威实现组串式与薄膜太阳能组件的成功对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7-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固德威三相双路并网逆变器成功运用在位于山东禹城的汉能集团薄膜太阳能制造基地的光伏系统项目中,实现了组串式逆变器与薄膜组件对接的运用方案,创造了组串式逆变器成功匹配薄膜组件的先例,对后续薄膜项目有极大的推广和借鉴意义。 

汉能集团项目负责人对这项新的尝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固德威打破传统,为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又增新的选择,并表示十分期待与固德威的下一次合作。

固德威表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很高兴可以拓宽组串式逆变器的应用领域。”



固德威逆变器连接薄膜组件



固德威逆变器连接聚光组件
此外,在汉能基地,固德威还实现了组串式逆变器与聚光太阳能组件的成功对接。固德威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重视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理解客户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固德威实现组串式与薄膜太阳能组件的成功对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