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获得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证书

发表于:2013-12-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30日,“2013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证书授予仪式暨国合基地工作座谈会”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英利集团获得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证书。本次会议由国家科技部主办,山西省科技厅承办。

会议分为上、下两部分内容,在上午召开的证书授予仪式上,首先由山西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致欢迎辞,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分析了国际科技合作面临的新形势,并从世界格局演变、大国兴衰等多个角度阐述了国际科技合作、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创新是时代精神的核心,自主创新绝不是闭门造车。国合基地作为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重要抓手,应该在凝聚国内外创新资源,提高科研国际化程度方面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曹部长最后要求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建设成为推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的国家队。

随着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陈霖豪副司长宣布证书授予仪式正式开始,2013年度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单位代表逐批上台接受证书授予。据悉,企业技术中心获得该认定后,国家将会从项目立项、税收减免、技术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重点扶持与资助,加速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标准的制定,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

当天下午召开的国合基地座谈会上,英利集团技术中心副总张雷分别就英利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人才交流、深化合作机制以及如何有效推动基地间的资源共享等方面与到会的其他基地代表交换了意见,并共同参与了国合基地评估办法的讨论。

注: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和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四种类型。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申请过程中要求与多个国别开展合作且与外方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包括签署合作协议),开展合作研发、联合培养人才、交流互访、技术转移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