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提高杜邦收入

发表于:2013-10-29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用于太阳能电池板的金属浆料及其他材料的销售提高42%,日前促成化工巨头杜邦(DuPont)的收入提高。

该公司日前报告,第三季度净收益提高5%,达七十七亿美元。

该公司,为光伏产业制造大量的油墨、浆料和背板材料,表示其正着眼于重新给自己定位,远离一些历史活动,如油漆颜料。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埃伦·库尔曼(Ellen Kullman)日前将可再生能源认定为该公司长远未来的关键发展机会之一。

同时,杜邦光伏解决方案南非子公司的业务经理Rajaram Pai在接受PTI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一些印度制造商就潜在联合进行会谈。

Pai表示:“对于我们的新产品E-frame,我们目前正在与一些领先的印度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探讨,以验证该概念及评估产品在印度安装项目中的可用性。”

杜邦日前还投资于新太阳能研发设施。其日前与中国公司国电光伏(GD Solar)形成研究合作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