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IET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技术规范

发表于:2013-10-22 00:00:00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索比光伏网讯:国际工程技术的专业组织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近日宣布,该组织即将发布新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应用技术规范。此项规范主要针对太阳能光伏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运行,旨在为已有和潜在用户在太阳能应用方面带来更加充分的保障。

此项技术规范预计将在2014年中发布,旨在规范指导工程技术人员安全高效的将太阳能光伏系统与电网并网,包括构建型安装、一体化安装以及地面安装方式。

“太阳能光伏系统在这几年在英国应用普及的速度很快,因此,在这个快速发展成熟的产业里制定一个技术规范是帮助行业应对应用中的挑战的一个必要的步骤,”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太阳能光伏技术委员会和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太阳能战略部成员Ray Noble先生评论说,“在这个领域中的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参与是制定这个规范的必要步骤,当然,由一个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这样的权威组织来制定这一规范更加可以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同时也能满足太阳能光伏领域的专家、用户和拥有者的要求。”

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安装在包括屋顶、建筑幕墙和太阳能发电场等各种应用中。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投入了大量精力来研究太阳能领域,由学会专家编辑的太阳能档案已经发布在该学会的网站上。

另据了解,中国的光伏行业九成以上的产品需要出口国外,而英国也是一个重要出口目标国家。此项新技术规范的出台,或将直接影响中国光伏企业出口至英国的光伏产品标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