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使用太阳能:《钢铁人》飞行器将现身?Tesla创始人本周公开影片

发表于:2013-08-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科技网站《The Verge》上周末报导,电动车大厂Tesla Motors ( (US-TSLA) ) 创始人Elon Musk 于Twitter 发文表示,他已经研究出如何打造如《钢铁人》般,以手部动作控制的火箭零件,本周将公开影片,并立刻用钛金属制造出实品。

身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 和Tesla 创始者,Musk 常被比作现实世界的钢铁人—东尼.史塔克(Tony Stark),电影导演Jon Favreau 便曾公开指出,是Musk 激发了他拍摄《钢铁人1》的主角形象灵感,Musk 本人和SpaceX 工厂则曾在《钢铁人2》中短暂客串上镜。

Favreau 回覆Musk 这篇Twitter 内容,问到:「就像钢铁人一样?」Musk 则表示:「没错,我们看到电影中的存在,并将它化为现实。是个好创意!」

近期Musk 发表高速运输系统设计案,名为「超回路」(Hyperloop),时速最高达800 英里,由旧金山到洛杉矶原本约5 个多小时的车程,将只需要不到30 分钟,且更棒的是低耗能,且使用太阳能,但这伟大计画想要落实,恐仍需要7-10 年时间。

随着划时代创意与计划一一展现,Musk 和剧中发明鬼才—东尼.史塔克的形象重合度,似乎也日益鲜明了起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