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约提高太阳能装机容量限制

发表于:2013-07-23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纽约日前提高享有国家资金的商业和住宅太阳能项目的最大装机容量规格。

安装量形成纽约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目标的一部分,即到2015年产生电力的30%来自可再生能源,安装量目前可以扩大四倍。

住宅上限日前从7kW提高到25kW,而商业系统可以寻求资金,装机容量从50kW提高到200kW上限。

纽约州公共委员会主席加里·布朗(Garry Brown)表示:“纽约日前看到,由房主和企业根据州长库默(Cuomo)意义深远的NY-Sun倡议,安装的太阳能发电量的空前提高。我们今天造就的改变将确保太阳能安装量的增长,刺激纽约就业岗位的创造,未来继续发展。”

现有的业主还将获得支持,使他们的系统升级到新的最大规格。

大型竞争性招标流程日前将其最小规格提高到200kW。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宣布,本月早些时候向太阳能最新投资5400万美元。

预计将利用来自NY-Sun倡议1.2亿美元私人资金的现金投资于七十九个大型项目。

一月,NY-Sun被指定未来十年每年追加1.5亿美元来拓展其业务直至2023年。

六月,纽约州通过《纽约太阳能法案》(New York Solar Bill),设定到2023年新增2.2GW太阳能装机容量的目标,建立在NY-Sun计划成功的基础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