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纽约州立大学有望设立光伏研究中心

发表于:2013-07-19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纽约州立大学(SUNY)即将为晶体硅光伏开启一个新的太阳能制造和技术开发中心,启用纽约州罗切斯特附近的原柯达大厦。

该中心将成为SUNY纳米科学与工程学院(CNSE)的一部分,预计将创造一百个新就业岗位。

四月获得批准,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开启,改造柯达2011年建立、去年十月关闭的57000平方英尺的原微机电系统(MEMS)大厦的整修正在进行。

该价值一亿美元的创新项目的首个部分正在搬迁美国能源部收购的价值逾1900万美元的工具,作为其从加州硅谷到纽约州的SunShot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工具来自一家硅谷太阳能公司SVTC,并将形成该新中心的一个主要部分。

DOE正在提供近1100万美元的现金资金以支持采购和安装,同时私营行业合作伙伴的投资预计超过6500万美元,以支持新中心的开发和运营。

纽约州将通过纽约州能源研究和开发管理局(NYSERDA)投资480万美元。

CNSE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Kaloyeros表示:“此公告使纽约州在关键清洁能源技术、包括太阳能的商业化和部署方面,成为一个公认的国家领导者,清洁能源技术正在为我们的能源、环境和经济未来提供重要的利益。”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表示:“最终,这意味着我们清洁能源经济的日益发展,改善了我们的环境,并为罗切斯特及整个纽约州的纽约人创造绿色就业岗位。”

CNSE是一家研发企业,专注于纳米电子学和纳米技术,拥有一百四十亿美元的技术投资及三百家企业合作伙伴。

该新中心还将与CNSE的美国光伏制造联盟(PVMC)合作,作为能源部SunShot计划的一部分。PVMC目前旨在未来十年内将太阳能系统的安装成本从每瓦五美元降至每瓦不足一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