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旭双太阳能首个双系统光伏活动板房顺利交付客户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7-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旭双公司首个双系统光伏活动板房顺利交付客户使用,该双系统板房具有诸多特点和突破性。

首先,成功将光伏组件与活动板房集成到一起,并突破性的将不透光组件和全透光组件整合在一个活动板房上面。其中不透光组件承担主要发电任务,覆盖了活动板房的顶面和南立面,是一个典型的BAPV运用。活动板房的窗户成功运用全透光组件制作,在满足常规窗户采光的功能条件下更将光伏发电融入进去,是一个典型的BIPV运用。

其次,该项目突破性的运用了双系统,即并网系统和离网系统。该活动板房的光伏电力系统中,光伏组件发的电既可以通过离网逆变器进入蓄电池模块,室内用电系统通过蓄电池供电,也可以通过并网逆变器与市电连接,将光伏系统所发电量馈入市电电网,室内用电系统用电时直接从市电电网取用。使用者可以通过一个切换开关,选择性的使用两种不同的系统。

最后,该项目产品作为一个展示性的产品,对外观及室内设备布线和走线要求均远远超过一般光伏发电系统的要求。旭双公司光伏工程事业部的同事通过与客户的多次沟通并亲自动手,在既满足光伏电力系统设计要求的同时也满足了客户对产品美观和后期使用功能的需求,巧妙地将两者融为一体,真正做到了产品合格美观,客户满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旭双太阳能首个双系统光伏活动板房顺利交付客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