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辉阳光预计平均销售价格或提高

发表于:2013-05-21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计划在欧洲外包组件生产以避免预期的欧盟反倾销税,预计将使得昱辉阳光(NYSE:SOL)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平均销售价格提高。

昱辉阳光管理层在讨论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时指出,此前计划满足欧洲客户400MW左右的需求还在持续,但是平均销售价格将比此前大幅提高。为了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外包生产将包括采购中国以外的太阳能电池以及裸硅片以避免欧盟关税。

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第一季度组件平均销售价格下滑至每瓦0.61美元左右,但是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将提高至每瓦0.70美元左右。该公司预计欧洲将占2013年收入的50%左右。

总之,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平均销售价格趋于稳定,到今年底将达每瓦0.65至0.70美元。组件生产成本降低,然而将在2013年达到最低,下降一美分,为每瓦0.54美元左右。

昱辉阳光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中指出,多晶硅产品升级已完成,预计今年产量约为10,000MT,生产成本为每千克15美元。

第一季度业绩

昱辉阳光报告,2013年第一季度收入为2.84亿美元,由于光伏组件出货量高于预期,达327MW,所以收入超过该季度的目标。硅片和组件的总出货量为662MW。

太阳能产品出货量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是较高比例的硅片被分配给内部组件生产。

然而,该公司报告,总亏损为560万美元,毛利率为负2.0%,而2012年第四季度总利润为1030万美元,毛利率为3.3%。

该公司表示,毛利率的下滑由于平均销售价格的下滑、硅片出货量的减少以及四川多晶硅生产厂升级其厂房和设备以致暂时停产。

正如预期,昱辉阳光预计销售额和出货量在第二季度开始提高。预计太阳能硅片和组件总出货量为700MW至720MW,预计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为400 MW至420MW。

预计收入为3.1亿至3.3亿美元,毛利率为3%至5%。预计运营现金流将超过4000万美元。

管理层还在电话会议中指出,今年下半年出货量平均每季度将超过700MW,满足之前的出货量目标,在电话会议中还重申了该目标为2.7GW至2.9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