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2018阿根廷B20峰会并发表演讲

发表于:2018-10-15 10:17: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科能源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B20峰会并发表演讲,与二十国工商界代表共话世界经济热点。


本次峰会,来自G20国家的1200多名全球知名政商界代表悉数出席,为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平衡、可持续增长建言献策,尤其解决当前全球面临的紧迫问题:经济下行压力、气候变化和贸易保护主义。

在以“基础设施+能源”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表示,太阳能平价上网将革命性地改变电力商业模式,引领全球经济进入新的气候经济时代。通过进一步发展储能、完善电网设施基础,充分发挥分布式和数字化的技术特点,促使太阳能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具成本效益的可行方案。各国政府和企业应尽快采取相应措施,抓住当下平价上网发展时机,以实现下一轮的绿色经济发展。



▲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发言


▲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总统座谈会

会议同期,晶科能源亦作为唯一新能源企业,受邀出席阿根廷总统马克里的见面会。钱晶女士在见面会中提到,G20机制将对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起一个示范引领作用,太阳能的普及发展让气候经济成为下一轮各国的经济增长点。阿根廷可以在能源转型方面发挥领导作用,其在绿色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经验,将作为拉丁美洲其他发展中国家的路线图。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