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携高强度双玻组件亮相2018乌克兰CISOLAR展会

发表于:2018-04-16 11:06: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当地时间4月12日,2018乌克兰CISOLAR展会在基辅举行,无锡尚德携高强度双玻组件亮相。

CISOLAR展会是专注于欧洲新兴太阳能市场的展会,拥有超过7年的行业历练,为欧洲中部及东部的光伏从业者提供项目沟通及洽谈的商业合作机会。

无锡尚德此次展出的高强度双玻组件采用玻璃替代背板,能有效防止因紫外线、水渍和风沙造成的材料老化问题,具有更高的可靠性,适用于沙漠、海边、鱼塘等高温、高湿环境。组件通过双倍IEC抗老化测试,拥有12 年的产品质保以及30 年的线性功率质保。组件采用带边框的设计,可有效提升组件抗风抗压能力,风压可承载3800Pa,雪压可承载5400Pa,对比常规双玻组件更具坚固稳定的性能。同时,高性能的接线盒及线缆能满足1500V 电压需求,与1000V 系统电压相比,能有效减少汇流箱数量、线缆等辅材,可节省约4% 的系统成本,具有更高的经济效益和较快的投资回报率。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乌克兰拥有自由的贸易制度、快速的市场准入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据预测,到2035年乌克兰会将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所占份额从现在的4%提高到25%。中国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强国,无锡尚德作为领先的中国光伏企业,对开拓乌克兰光伏市场很有信心,很愿意将优质可靠的尚德产品带进乌克兰光伏市场,用阳光点亮生活,用绿色能源使人类生活更美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