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群英汇东莞、黄山论剑 探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新路径

发表于:2018-04-16 09:28: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4月13日,古瑞瓦特分别在东莞、黄山举办了两场光伏群英汇,多位光伏业领袖为与会嘉宾带来多角度、多维度纯干货分享。现场不仅分享了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行业政策,更有电站设计、技术前景、建设经验、智能运维以及行业自律的精彩内容,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场光伏知识盛宴!


▲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东莞、黄山站

东莞光伏群英汇由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指导,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汇聚了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孙韵琳、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鄂生、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伏事业部总经理侯江、东莞市星火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映超等200多位光伏精英出席,与古瑞瓦特共同探讨光伏市场需求、挖掘市场潜力、描绘市场蓝图,共话分布式可持续发展之道。


▲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东莞


▲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

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会长胡广良在致辞中全面的介绍和分析了广东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情况,“广东是经济强省,光伏产业配套齐全,居民收入水平高,电价高,阳光充足,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大有可为,预计2018年光伏市场特别是家用增长速度强劲。”并倡导行业自律,做良心电站,高品质电站,用户应选择一线品牌组件和逆变器,选用正规有安装资质的施工单位。伴随着光伏逆变器行业快速发展壮大,古瑞瓦特等逆变器企业在家庭户用领域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光伏电站研究室主任孙韵琳

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光伏电站研究室主任孙韵琳先生在会上发表《光伏电站设计关键技术分析》的主题演讲。以实际光伏电站故障案例分析问题原因,强调光伏电站勘察设计要素、光伏电站设计要点,从光伏发电原理出发,详细解析了户用光伏系统。孙韵琳博士的演讲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技术性较强,深受与会嘉宾欢迎。


▲广东五星太阳能市场总监胡鄂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