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在EuPD Research调研中被欧洲安装商评为“最佳光伏品牌”

发表于:2018-03-14 09:57: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韩华新能源荣获“2018最佳光伏品牌”,是第五次在欧洲、第三次在澳大利亚蝉联该荣誉

安装者们肯定了韩华新能源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服务

EuPD强调了韩华新能源在“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推荐程度以及市场份额”方面的持续性

德国,比特尔费尔德-沃尔芬, 2018年3月8日——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纳斯达克:HQCL),全球自有产能最大的优质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荣获 “2018顶级光伏组件品牌”奖章。自2014年来,该公司已连续五次在欧洲获得该荣誉。

该奖由EuPD研究机构对欧洲各个国家的安装商代表们进行调研后评选得出。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地的安装商参与者都肯定了Q CELLS品牌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服务。

因此, 韩华新能源不仅仅获得了以上各国的 ”2018顶级组件品牌”,也获得了整个欧洲区的此项荣誉。并且,该公司已连续三年蝉联澳大利亚的“顶级组件品牌”。

欧洲及澳大利亚安装商的“首选合作伙伴”

根据EuPD Research的调研,今年《全球光伏安装者监测》的报告结果清楚地表明,“韩华新能源持续在领先的欧洲光伏市场以及澳大利亚保持着卓越的市场地位。” 独立研究机构还强调安装商参与者在对Q CELLS品牌产品与竞争产品进行对比时,评价颇高。

Leo Ganz, EuPD Research的合作伙伴表示:“ 作为发起“顶级光伏品牌”评选流程及结果颁布的团队成员,我想肯定的是很少有企业能像Hanwha Q CELLS这样在过去的五年里持续获得该奖项。这是品牌知名度、客户满意度、推荐度和市场份额持续发展的极好体现。”

“我们欣喜地看到,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安装商持续信任着我们韩华新能源企业及Q CELLS品牌产品,” 韩华新能源的首席执行官南晟祐说:“客户给予的肯定激励着我们成为全欧洲领先的太阳能供应商,也鼓舞着我们成为能效和品质的代名词。”

近期获得的奖项凸显了韩华新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2018顶级光伏品牌”的加入再一次壮大了近12个月里韩华新能源所获奖项的阵容。这体现出该公司过去一年在技术、质量和全球市场份额方面的领导地位:

- 最近,运用Q.ANTUM技术的Q.PEAK - G4.1单晶太阳能组件,作为日本住宅用户首选的太阳能组件,荣获了“2017年日本智能HIT奖”。《智能住宅》杂志,根据对日本光伏分销商们的调查颁布了该奖项,强调该款组件因其“价格竞争力”和“质量与成本均衡”胜出。

- 运用Q.ANTUM DUO技术的半切电池太阳能组件Q.PEAK DUO-G5凭借其卓越品质及创新工艺获得了2017年“Solar + Power”大奖。

- 韩华新能源在DNV GL光伏组件可靠性评分表上获得2017“顶级效能供应者”。

- 创新钢框组件Q.PEAK RSF L-G4.2 在2017年为韩华新能源获得三项大奖:Intersolar 大奖,PV Magazine的”最佳创新奖”,以及“太阳能电力产品创新”大奖。

关于韩华新能源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NASDAQ:HQCL)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因其高品质、高效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而著称。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全球行政总部)和德国塔尔海姆(技术研发与创新总部)。凭借其在韩国、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多个国际生产基地,韩华新能源具备独一无二业务弹性整合的能力,能够灵活满足全球所有市场的需求,韩华新能源提供全面的光伏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包括组件、成套设备、系统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通过其横跨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和中东的日益壮大的全球业务网络,公司可为其公用事业、商业、政府和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与之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韩华新能源是韩华集团的旗舰公司,韩华集团2017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246位,并且是韩国八大财团之一。

垂询详情,访问https://www.q-cells.com/cn/index。

关于EuPD Research可持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EuPD Research可持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B2B市场调研的国际服务提供商,公司与高度专业化的多语言访谈中心合作。EuPD为欧洲、亚洲、美国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定性与定量研究服务。通过深度的市场知识和专业方法,EuPD向客户提供实用的,未来导向的商业解决方案,并且保证其客户可在该研究投资上取得回报。EuPD的持续调查使其不断发展可再生能源领域,尤其是光伏太阳能方面的特定技能。

顶级光伏品牌:该奖如何授出

通过定期调研,EuPD Research研究人员和民意调查者来鉴定世界各地光伏安装商推荐组件品牌时的选择偏好。独立的“顶级光伏品牌”奖基于一年一度对安装商和中介商关于品牌影响力、品牌管理、市场渗透力的合格声明的多层次分析。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