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精彩亮相阿布扎比WFES展 | 智能光伏荣获“最佳高科技奖”

发表于:2018-01-19 08:46: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月15日,备受瞩目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布扎比盛大开幕。

这一为期四天的盛会吸引了来自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30多名参展商和超30,000名参观客户。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已经成长为中东非洲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


华为携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和最新的智能家庭能源解决方案亮相该展会,更高的发电量、更高的运维效率、更简单美好的体验受到了中东非洲光伏行业客户的交口称赞。

在中东非洲常年高温高热、风沙大的环境下,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稳定的运行,优异的发电表现,免维护的设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


与客户热烈交流

展会的第二天,华为与沙特阿拉伯领先的开发商、投资商和运营商ACWA Power的全资子公司NOMAC签署了合作协议。


ACWA、NOMAC和华为签约仪式

“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技术正在迅速发展,不仅在发电侧,而且涉及电站的运维。此次签约是我们不断追求以可能最低的运维成本实现可靠运营的一个重要步骤,因此我们选择了华为。” Julio Torre Gutierrez,NOMA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如是说。


Abunayyan授权仪式

同时展会上与沙特阿拉伯知名贸易公司Abunayyan Trading签订认证经销商合约,合力拓展沙特阿拉伯市场。

Abunayyan Trading是电力和水务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公司之一,为沙特阿拉伯和中东地区的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华为还与约旦Knights Energy,黎巴嫩ECOsys和Phoenix,南非1TEC Investment,埃及 Enersyscom等均签订了认证经销商合约,在中东非市场全面拓展。


翌日,由中东太阳能协会主办的、在当地光伏行业最有影响力的颁奖盛典上,华为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客户体验,一举夺得”WFES展最佳高科技奖”(Best Technology on Display at WFES 2018)。

今年,中东非洲的光伏容量将迎来快速增长,是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光伏领域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之一。

2017年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中东非洲成功突破16国的重量级客户,出货达到了300MW以上。

华为将继续深耕中东非洲市场,特别是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约旦、摩洛哥、埃及、南非等国家,持续扩大投入,助力中东非洲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