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揭发:绿能宝亏损是因为高层贪污

发表于:2018-01-12 15:15:53     来源:光伏名人堂

近日,一个绿能宝发言人揭发关于绿能宝亏损的原因是高层领导的贪污腐败、虚报工程造价等原因导致的,内容原文如下:

绿能宝发言人并转苏州经侦绿能宝高层:据中央二套报道,我国光伏产业2017装机容量大幅增加,光伏的回报率年化9%左右,理论上不应出现兑付困难的局面。绿能宝作为公众公司,其线上投资者超过一万名,从2017.4.10出现兑付困难至今未能解决,从绿能宝官方发布的信息分析原因如下:1.公司管理混乱。2.国家光伏补贴不能及时到位。

现在就公司管理混乱等问题建议介入调查:

公司原来的某些高层的披着合法的外衣进行的贪污受贿,虚报工程造价,内外勾结侵占公司和个人投资者利益等等腐败行为。及早理顺产权关系,化解当前危机。

谢谢!

据了解自绿能宝2017年4月10日曝出平台承兑困难,到6月12日被曝出北京办公室空无一人,再到后来的投资机构曝出管理人员绿能宝兑付负责人毛毅峰辞职,兑付暂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